国家汉办招募2013赴泰国汉语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9浏览次数:241

 
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外事处:
 
       根据国家汉办计划,2013年在我省招募赴泰志愿者储备人员100名,招募赴柬埔寨志愿者20名。其中由省厅和华中科技大学各负责招募50名赴泰志愿者,武汉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各负责招募10名赴柬埔寨志愿者。
 
       经研究,由省厅招募的50名赴泰志愿者拟从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中招募,招募对象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在读研究生和其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分配计划为湖北大学20名,湖北工业大学20名,湖北第二师范学院10名。单校招募人数未满计划的,由省厅协调从其他学校调剂。
 
       招募经费及后续选派经费由湖北大学预算,报经我厅审核同意后上报国家汉办。有关经费由湖北大学垫支,汉办拨款直接拨至湖北大学。
 
       各推荐单位按照1:1.5的比例推荐候选人参加选拔程序。选拔程序分为笔试,心理测试和面试三个环节。选拔程序拟商议华中科技大学,与其招募的50名赴泰志愿者选拔一并进行。有关商议结果随后再告。
 
       招募工作应在1月11日前结束。选拔工作于1月18日前结束。
 
咨询方式: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517室) 徐老师 
       电话:027-87943509 电子邮件:ershiwaishichu@126.com
 
附件:国家汉办函件
(特别提醒:网络招募程序中的网上报名技术要求)
 

函件第1页.jpg

函件第2页.jpg

函件第3页.jpg

函件第4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