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国乌朋拉其尼大学洽谈合作办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226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王雷923上午,我校与泰国乌朋拉其尼大学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举行。泰方代表郑成龙、Ngeoywijit Sumalee博士,我校副校长胡兴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乐三明主持洽谈会。
会上,胡兴对泰方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建校历史、学院专业、在校学生数量等方面介绍我校的基本概况,表达了合作愿望和期待。
化生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各自学院作了详尽介绍。  
结合我校与新西兰大学成功合作的案例,乐三明提出双方互派互访、合作办学的想法,并向泰方表达了合作的愿望。 对此,泰方表示赞同。
泰方代表介绍了乌朋拉其尼大学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与我校艺术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相对接的文理学院、科学院,希望两校之间进行深入合作,从而推动两校的长足发展。
双方还就合作办学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磋商,达成初步的共识。(编辑:道君 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