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作项目——北亚利桑那大学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727


点击查看原图



                 

国际合作交流作项目

——北亚利桑那大学宣讲会


时  间2018年3月26日(周一)上午8:30-10:00

地  点3号楼外国语学院二楼自主学习中心机房1

主  办: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

主 讲人:北亚利桑那大学代表

内  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与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校际合作交流项目宣讲


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综合性大学,是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位授予单位,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78,设有144个本科学位,88个硕士学位,有来自美国50个州及全世界60多个国家的学生。

其工程专业全美排名第42,酒店管理学院全世界排名第14、全美排名第7,弗兰克商学院为全球仅有5%的AACSB认证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的应用语言学专业排名北美地区前15,拥有百年历史的教育学院为NCACS/NCATE/NASP/CACREP四项认证学院。学校位于亚利桑那州北部气候宜人的弗拉格斯塔夫市,毗邻世界闻名的大峡谷。

在过去的25年里,北亚利桑那大学与中国40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的师生交流合作项目。2018年北亚与我校建立了校际合作交流关系,我校学生可通过1+2+1,2+2,2+3等不同模式的学习获得两校的双学士学位及推荐就读北亚硕士学位。

欢迎各学院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附件1:北亚利桑那大学简介及学位项目 

 

附件2:北亚利桑那大学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