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留学及交流项目介绍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1204


  一、可选项目
 (一)2+2双学位项目
 此项目将从在校二年级(2016年入学)本科生中选拔于2018年8月到北亚利桑那大学(以下简称“北亚”)继续学习两年,完成剩余学业,成绩合格,双方共同颁发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具体专业详见附件1: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2+2留学项目宣传彩页

注: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在北亚完成大三学习后,如GPA在3.5以上,可免GRE申请本硕连读,即通过2+2+1,可分别获得我校的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北亚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二)短期交流项目(非学位项目)

对口专业本科生赴北亚利桑那大学就读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我校认可并接受学生在北亚期间的成绩和学分。

(三)3+2专升本项目
  此项目从在校三年级专科生(2015年入学)中选拔于2018年8月到北亚利桑那大学(以下简称“北亚”)继续学习两年,成绩合格,获得北亚学士学位。

注:

1、此项目只有北亚学士学位,无我校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2、申请此项目学生请直接联系北亚招生代表
    联系人:谭老师 手机:13407133370
    电邮
1246797153@qq.com  微信:Katherinetan92

  二、选拔范围
  对应项目的全日制本(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除外)、专科生,均可报名申请。
  三、选拔条件
  凡属于选拔范围的学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思想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秀,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
  2、家庭条件良好,愿意赴美国继续完成学业;
  3、英语综合能力较强,雅思6.0(含)以上,托福70分(含)以上。
  四、相关费用
  相关费用将包括:
  1、一年费用为38300美元(2018年标准,含学费、食宿、保险、书杂等费用);
  2、出国留学期间,学生继续我校交纳学费(专升本项目除外)
  五、选拔程序
  1、有意向的学生可先到国际交流合作处报名并提交学生出国留学申请表(附件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68日(周五)15:00
  2、网上填写报名资料(,并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申请材料。(网上填写申请表时:为使对方知道您将参加的是国际培养项目,请在回答how did you learn about NAU 这个问题的时候,选择 Exchange Partner Institution,并且在旁边写上“Hubei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2+2 China Program Students在网上申请的过程中,当被问及50美金申请费的时候,请在Promotional Code一栏里填入NAUCHINA11这样可以避免缴纳50美金的申请费。)申请流程细节详见附件3: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2018年留学项目申请流程申请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68日15:00。
  3、通过对方考核者将于2018年6月底获得入学通知书。
  4、入选学生可于2018年7月申请签证。
  5、如学生成功获取签证,即可于2018年8-9月赴美国学习。
  六、申请材料(★一式两份,不论申请成功与否,申请材料概不退还,请谅解)
  1、网上填写北亚利桑那大学留学报名资料纸质版。
  2、中英文个人简历、留学动机书;
  3、中、英文高中成绩单及高中毕业证复印件(短期交流生无需提供);
  4、中、英文大学成绩单及在读证明;
  5、大学所学课程的详细描述或课程大纲;
  6、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其中:雅思6.0(含)以上;托福70(含)以上;
  7、护照复印件;

  8、资金证明:拥有存款26.4万元人民币(短期项目一学期的申请者可以开据13.2万元)。
  七、其它事宜
  1、我校本科生对外交流学习期间学籍管理、修读课程、成绩认定及学分转换工作根据《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留学与学分转换管理暂行办法》(鄂二师院行〔2015〕67号)。具体要求参看附件4
  2、确定出国之前,需填写附件5: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安全承诺书,本人及家长签名后交国际交流合作处备案。

  八、学校简介

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 简称NAU)是一所建立于1899年的百年公立大学,位于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市(Flagstaff)。该市被享誉全球的著名杂志《国家地理探险》与《国家地理旅行者》评为世界最佳旅游城市和最宜居住城市之一。弗拉格斯塔夫市位于美国西南部,紧邻闻名世界的大峡谷、拉斯维加斯。

美丽的自然景观,以学生为主的教学理念使北亚利桑那大学脱颖而出,成为许多国际学生求学和学者研究的选择。大学设有150多个本科专业、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共有注册学生近三万人。其中国际学生有1200多人,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

北亚利桑那大学被《华尔街日报》和《泰晤士高等教育》杂志评为顶级院校。

工程学院被《美国世界新闻报道》排名为全美第42名,为工科最高等级ABET认证学院。

弗兰克商学院为AACSB认证学院,名列全球13000多所商学院前5%。

弗兰克商学院的MBA(工商管理硕士)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全美最优秀的商学硕士项目之一。

酒店管理学院全美排名第7,全世界排名第14位。

林学院师资学术贡献排名全美第10。

教育学院拥有百年历史NCACS/NCATE/NASP/CACREP四项认证学院

弗拉格斯塔夫市被评为全美第8大学城,名列全美空气清新城市排名第1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87948301
  电子邮箱:cui.qing@hue.edu.cn;  
  办公地址:行政楼517
  北亚利桑那大学网址:


  附件1: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2+2留学项目宣传彩页.PDF

  附件2:出国留学申请表.doc

  附件3: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2018年留学项目申请流程.pdf

  附件4:出国(境)留学与学分转换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5:学生出国(境)安全承诺书.doc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