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国诺斯伍德大学留学及交流项目介绍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1208

一、可选项目
   1.国际联合教学3+1本科双学位项目

合作专业: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国际商务。

项目介绍: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在本校完成三年学习之后,作为交换生在诺伍德大学一年(2-3学期)修读诺斯伍德大学相同专业的本科课程,完成课程要求和学分互认,可获得诺斯伍德工商管理学士学位(BBA),同时有资格取得本校学士学位。


点击查看原图

2.交流生

合作专业:在校本科生不分专业均可以参加。

项目介绍:学生可以选择在诺斯伍德大学只选修学分,而不申请诺斯伍德的BBA学位。学生在诺斯伍德大学每学期至少修12个学分,以达到全职学生签证(F-1)要求。在诺斯伍德大学完成1-2学期学习后,可申请诺斯伍德大学发送成绩单给本校认可,符合本校本科要求的,可获得本校学士学位。

3.国际联合教学3+1+1研究生项目

项目介绍:获得本校或诺斯伍德学士学位后,不限专业,均可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就读诺斯伍德大学的德沃斯研究生院DeVos Graduate School, 攻读硕士学位。如学生满足诺斯伍德大学的MBA项目入学条件,获得诺斯伍德学士学位的学生将免研究生申请费和GMAT。进入MBA项目后,可选择在诺斯伍德大学学习12个月(密集课程)或24个月(传统项目),修满36个学分。符合MBA学位授予要求的学生可以取得诺斯伍德大学授予的MBA学位。

   4.专升本3+2项目
   此项目针对在校学习三年级专科生,有意愿到国外学习的

学生。在我校学习三年拿到专科毕业证的学生可以申请到伍德大学继续学习两年,成绩合格,获得伍德大学学士学位。
   此项目只有伍德学士学位,无校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诺斯伍德大学位置

二、申请程序和要求

时间及程序

1.时间:至少提前半年开始申请

2.程序:本校将组织一个项目管理委员会,对申请项目的学生进行选择、面试以及协助办理申请。本校给诺斯伍德大学提供完整的学生名单、学生前三年中国学习的成绩单和英语水平测试分数(托福或雅思)

诺斯伍德大学在收到上述所提的申请材料后,将对学生的资格、能力、学科成绩和学分进行评估。一旦学生被录取,诺斯伍德大学将以信函形式发送给申请学生并提供签证申请表、住宿申请表、抵达后注意事项和由NU国际项目部提供的报名细节等信息。NU将根据其内部政策录取学生(包括本科录取和研究生录取)并保留最终的录取裁定权。

如果学生成绩达到入学要求,但没有合格的英语成绩,学生将到录取通知书和签证申请表 I-20就读语言课程。 英语达到要求后,再转入专业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入学要求

1.申请进入合作项目第一年学习的入学要求

1学习成绩良好,至少有2.0 GPA4.0为满分)(74%-76%)

2托福:网考61分,或雅思6.0分。语言成绩不超过两年的有效期

3申请前6个月以内的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存款证明,证明有足够经济能力负
      担在美国的第一年的学习

2.申请诺斯伍德大学的MBA项目的要求

1学习成绩良好,至少有3.0GPA4.0满分)。

2托福:网考80分,或雅思6.5分。语言成绩不超过两年的有效期

3作文与面试。


点击查看原图



三、学生签证

诺斯伍德大学将提供相关文件,协助本校学生办理签证。

四、管理

   两校将为该项目运行指定联络人。在学生到达诺斯伍德大学后,校方联络人指导学生参加校园活动和融入当地环境,同时确保他们拥有使用校内资源的权利指定辅导员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五、费用

  诺斯伍德学费及其他费用:(见附件及网站)

本科:

研究生



六、其他事项
  (1)如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英语水平达不到要求,可选择诺斯伍德的英语强化课程。

  (2诺斯伍德大学学习期满,如果学生不能达到授予学位的要求,可申请在诺斯伍德大学延长一年学习。

  (3根据学生成绩单进行GPA评估,诺斯伍德大学将按照下面标准给予奖学金:累积平均分CGPA介于3.24.0之间,每学年3,000美元, CGPA介于2.73.2之间,每学年2,500美元

  七、诺斯伍德大学简介     诺斯伍德大学 (Northwood University,简称NU) 是美国的一所私立大学,并在密西根州的米兰德市(Midland)、佛罗里达州的西帕母海滨(West Palm Beach)和德克萨斯州的席德山(Cedar Hill)分别拥有3个分校。另外,学校还有4个国际合作项目,包括1998年和加拿大莱姆顿学院的合作,以及2001年和瑞士蒙特勒酒店管理学院的合作。学校从1957年建立至今,已从最初的只在几个商务领域授予专科学位的学院成长为一所能够在11个专业授予4年制工商管理学士学院学位和管理研究院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大学。截止到2009年,共有33000多名学生从诺斯伍德大学毕业,包括现任美国众议院的议员Candice Miller女士和2006年密歇根共和党州长候选人Dick DeVos。


   八、宣讲会安排

   时间:6月13日(周三)下午3:30

   地点:二号教学楼三楼2302教室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87948301
   电子邮箱:cui.qing@hue.edu.cn;  
   办公地址:行政楼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