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大学可持续性商务培训项目启动报名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406

一、项目简介

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颁发给了美国两位经济学家:威廉·D·诺德豪斯(William D. Nordhaus)和保罗·M·罗默(Paul M. Romer),为表彰他们设计了一系列方法来解决我们时代最基本和最紧迫的问题—如何创造长期可持续的经济增长。罗默建立了“内生经济增长”模型,强调了技术革新对经济增长的影响;诺德豪斯则是环境经济学的领军者,他要求将环境污染指数作为政府对国家经济运行进行宏观计量和诊断的一项重要指标。

EachFuture Cultural Network (EFCN)携手美国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在华盛顿大学西雅图校区联合举办的可持续性商务培训项目,将基于诺德豪斯和罗默的经济学理论,为项目参与学生介绍可持续性商务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商务实践技巧。该项目为期10天,总计学习25个课时,同学们将和华大老师一一探讨目前社会上最热门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如能源需求、生态系统服务、环境公平、环境政策和规则等。通过学习该课程,同学们将了解到国外关于可持续性商务的前沿理念,习得可持续性商务相关英文词汇,在贸易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下,抢占先机,为自己将来的学业或职业发展创造更好的前景。


二、报名条件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读本专科学生;

不限专业;

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截止时间:2019412日前(报名同时请提供护照号码,目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

三、项目收获

1.体验美国全真课堂,华盛顿大学学术认证

   华盛顿大学资深讲师授课,体验最纯正的美国大学授课方式;

   25个课时的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深入了解世界最前沿科技的发展,全面提升专业素养;

   全英文浸入式课堂,快速提高自己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获得华盛顿大学结业评价及认证培训证书;

   课堂表现优秀的学生还将获得华大授课老师的推荐信

2.探访众多全球顶级商业巨头

   深入探访众多全球顶级商业巨头,感受他们的商务操作理念和发展方向;

   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

3.美式大学生活

   获得华盛顿大学学生同类学生ID(Husky Card);

   校内学生餐厅;

   住宿环境极佳的学生公寓(2人间,含独立卫生间);

4.多彩的校园活动

   丰富的图书馆藏书;

   免费的体育健身设施;

   各类文化交流活动;


四、项目行程

DATE

Morning Activit

Afternoon Activity

7/23

抵达西雅图,入住华盛顿大学学生宿舍,进行修整,准备迎接在美国为期12天的新生活

7/24

8:30-9:30华盛顿大学项目欢迎会,面见授课老师

9:30-12:30获得Husky Card,游览华大校园

1230-1:30 午餐时间

1:30-3:30可持续性商务课程

7/25

9:30-12:30可持续性商务课程

相关企业参访

7/26

9:30-12:30可持续性商务课程

1:30-3:30可持续性商务课程

7/27

雷尼尔山国家公园观光:雷尼尔是北美第一火山,也是美国排名第五的高峰。山顶终年积雪,冰河向四方放射而出,造就了拥有壮观的瀑布、广浩的湖泊、苍翠欲滴的长青森林的雷尼尔国家公园。同学们将前往雷尼尔的仙境之路,欣赏大自然艺术家创造的神奇作品:克莉丝汀瀑布、那拉达瀑布、冰川远眺、天堂游客中心、倒影湖、玛莎瀑布、天堂草甸子等(停车景点为23个,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7/28

西雅图市区观光购物:早上同学们将前往派克市场,在星巴克第一家咖啡店来一杯浓香醇厚的咖啡,然后前往西雅图地标性建筑-太空针塔,登顶俯瞰西雅图市区美景,远眺雷尼尔火山。接着将参观太空针塔脚下的音乐体验博物馆,其最初的想法来自于微软的共同创始人Paul Allen,场馆由先锋派建筑师Frank Gehry设计建造。明亮的色彩加之由3000枚不锈钢片和铝片组成的外表展现了音乐的力度与流动之美,带大家走进一个科幻的世界亲身体验种种有趣的科幻游戏。下午前往西雅图Premium Outlets购物!

7/29

9:30-12:30可持续性商务课程

相关企业参访

7/30

9:30-12:30可持续性商务课程

相关企业参访

7/31

   9:30-12:30可持续性商务课程

   课后作业

8/1

   9:30-12:30可持续性商务课程

   华盛顿大学图书馆自由阅读时间

8/2

   9:30-12:30可持续性商务课程

   1:30-3:00结业仪式,颁发证书

8/3

   在美充电结束,从西雅图乘机回国,以更好的心态面对国内的学 习和生活!

8/4

   抵达各港口城市,顺利归国

五、相关费用

报名费:3600元。报名费用于华盛顿大学入学申请,在学生报名时缴纳,此费用任何情况下都不予退还。

项目费:26800元。此项目费为全国统一定价。针对湖二师的学生优惠2000元,即项目费为24800元。项目费包括:课程费,项目期间食宿费,周末两天旅游车费、门票费及餐费,全程保险费。

国际往返机票费:由EachFuture机构统一团购,预计12,000人民币,根据实际票价收费,多退少补

美国签证费:$160

其他个人花费:不等

预计总花费:42000元。

六、咨询报名

陈老师:15727003520(同微信号)

万老师:17771850839(同微信号)

 

请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后扫描发送至上述微信号。

附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海外实习与游学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