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州立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73

42日上午,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珍妮˙巴扎德(Dr.Janet K. Buzzard)博士一行5人莅临我校,并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合作交流会。国际交流合作处、教育科学学院、管理学院、数学与经济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两校就办学历史、办学优势、地理特点、专业背景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Dr.Janet K Buzzard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访我校,两校在校情校史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多维度推动两校交流合作。  

随后,与会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定位、师资力量、平台建设、特色教学等,希望能为未来的合作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最后,两校就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硕士及共同申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立教师教育海外培训基地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