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英语强化班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76

1031日下午,2019-2020年度“青年教师英语强化班”在外国语学院3号教学楼正式开班,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刘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晖表示,该班是国际交流合作处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重要举措,该班与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目的是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校内学习英语便利,为我校教师赴外交流打下基础,为推进教师国际化水平做好语言准备。希望各位老师珍惜并利用好学习机会,自我充电、自我提升,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据悉,该班报名踊跃,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首期限定25人,涵盖11个教学学院(外院除外)和3个职能部门。该班计划2040课时,于20205月结束,由我校资深英语外教Jeff Hearn任教,重在提高英语口语和写作两个中国英语学习者的传统弱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