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前教育专业项目优势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311

1)海外交流学习灵活多样,本硕项目直通。本项目由我校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共同组织授课,修业年限为4年。期间,项目学生既可选择通过2+2模式交流至美方对口专业本科三年级学习学业结束后达到美方学位授予要求和标准的,可获得东北州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同时达到中方要求的还可获得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也可选择以交换学习方式赴美方高校学习1-2学期,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认可在美所修课程和学分;对于四年全部在国内就读的同学,英语成绩达标,有机会在大三下或大四上套读东北州立大学硕士预科课程,获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后,可直接申请赴美国东北州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2)美国教师资格证,国内外就业有保障项目学生在赴美留学前获取中国国内教师资格证并且有一年(含一年)以上的实习经验(含社会兼职),在获美国东北州立大学硕士研究生文凭后,可申请将国内的教师资格证转换为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教师资格证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协助项目学生安排在美相应学校实习/见习工作机会,以便于教师资格证的转换学前师资无论在国内,还是在美国,均处短缺状态,具双语能力的师资更是紧俏。获美国教师资格证后,国内外就业有充分保障。

3)行业背景深厚平台丰富学校是湖北省学前教育研究会、湖北省幼儿园园长协会理事单位,在学前教育行业内有较高知名度。本专业平台丰富,建有教师教育优势特色学科群、湖北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光谷教师专业发展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建有2门省级精品课程,引进毕博、智慧树、爱课程等多个在线教育学习平台。专业发展优势:教学教研平台丰富,办学成果显著;师资结构合理,形成双语双师双能团队;保教结合嵌入实践,U-G-K三位一体协同培养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本硕贯通高层次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