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暑期海外交流项目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519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3暑期海外交流项目

第一期的通知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国际交流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拟组织选派我校优秀学生参加2023年暑期海外交流项目现将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1. 英国剑桥大学全球领导力课程项目

  1. 学校介绍:

英国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十大名校之一,以优异的教育质量著称于世,也是诞生最多诺贝尔奖得主的高等学府,历年来,有88位诺贝尔奖得主出自此校。我校与剑桥语言中心签订合作协议,联合举办语言文化交流学习项目,旨在为学生及希望在海外深造的学生提供一个接触和了解剑桥学习、生活和社交的完美机会,全面提高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加强国际竞争力。

2.项目时间202386-1914天)

3.  项目课程

英语语言训练、中英大学文化、剑桥大学历史与文化、全球领导力、相关文化考察等。具体课程以项目实际安排为准。

  1. 项目费用

3950英镑/费用包含:大学课程费、住宿费、部分餐费;费用不含:签注费、往返旅费、其它个人消费。具体费用以项目实际安排为准

  1.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学业成绩优异,具备良好的学科基础知识和专业发展潜力。

3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

6. 报名程序与时间

本项名额限12名,校内报名截止419日。有意向的同学请下载填写附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海外实习与游学项目申请表》(一式份,见附件),电子版发送邮箱499066502@qq.com纸质签字盖章交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5515室)扫描后发至以上邮箱。

7.咨询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付老师电话:027-52104563郑老师 电话:13657205494


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人工智能与教育技术国际研学营

1. 学校介绍: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顶级综合类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顶尖大学之一,拥有33000 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分布于工院,商学院,理学院,人文,艺术月社会科学学院以及研究生院。2023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19 名,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连续 7 年蝉联全球年轻大学榜首,其主校区经常被列入全球最美十大校园之一。

  1. 项目时间:

2023 06 -07 月(共7天,具体时间以项目具体安排为准)

  1. 项目课程:

面向未来的前沿科技、虚拟增强现实技术探秘、学业与职业规划、学术能力的养成、大自然中的 STEM 教育、畅游环球影城、热带雨林探险等,具体课程以项目实际安排为准

  1. 项目费用:

约人民币 12600/

费用包含:项目管理费、教学费用、住宿费、活动费用、保险费、新加坡境内、团体活动交通费、机场接送、签证费。

费用不包含:国际旅费、个人餐费。

  1.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学业成绩优异,具备良好的学科基础知识和专业发展潜力。

3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

6.报名程序与时间

校内报名截止4 30 日,限额36人。有意向的同学请下载填写附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海外实习与游学项目申请表》(一式份,见附件),电子版发送邮箱499066502@qq.com纸质签字盖章交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5515室)扫描后发至以上邮箱。

7.咨询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付老师电话:027-52104563

梁老师 手机号:18071109733 微信号:liang13807122371

*注:

1)风险提示: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充分了解国(境)内外疫情、国际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在征得家长同意后,按要求完成相关申请手续;务必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2)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我校项目学生能否获得我校相关项目资助作任何承诺,资助事项请咨询各学院。


附件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海外实习与游学项目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