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难就业年"酒店管理成为武汉就业最牛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230

 在"最难就业年"酒店管理成为武汉就业最牛专业

2013年05月30日06:45汉网-武汉晚

     在“最难就业年”,高校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却热得烫手。前日,湖北省酒店管理职业教育集团在武汉商学院成立,记者获悉,目前一个酒店专业的毕业生有四五个岗位可供挑选,是名副其实最“牛”就业专业之一。

“我们学校一年200多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有1000多个,学生基本上提前半年就被一‘抢’而空。”武汉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教授称。其他大多数学校的情况也大抵如此。

武汉商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兆军介绍,高校毕业的酒店管理专业科班生在酒店里上升空间较大,一般两年可以做到领班,做得好的还可以升到经理级。该校2011年毕业的张凤鸣,虽然工作才两年,但已经在东莞一家五星级酒店担任人事经理,月薪6000元以上。而留在武汉发展的2010年毕业生胡雪,现在是一家四星级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月薪8000元以上。


qq_news20130530.jpg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与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

 “酒店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3年招生简章(计划内)
 
  •  招生专业:酒店管理
  •   录取批次:四批二
  •   学校代码:4690
  •   招生计划:40人
  •   独特优势:实行中外联合教育教学计划和课程外方考试机制,国内三年进行中外双学籍成绩管理,成绩合格毕业即可获得中外双学历,继续新西兰合作高校就读一年即可获得新西兰本科学历和新西兰工作签证。英语超级棒+国际化教育背景,好工作、高待遇、理想的升职空间---当然向你垂青了!
  • 招生简章链接:http://coop.hue.edu.cn/jx/2012-03-19/2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