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项目留学FIT首次家长见面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73

(通讯员 伍强315上午,中美合作项目留学佛罗里达理工学院(FIT)首次家长见面会在物机学院召开。美方学校副校长许培峰专程来到我校,与首批中美合作项目国际班出国学生和家长就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副校长夏力对美方代表和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应用型、国际化是目前中国高校发展的主流趋势。我们学校对外合作办学一向非常慎重,对中美合作项目一直给予极高的关注和重视。现在学校和国际班的各项工作呈现出上升态势。国际班的专业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智能控制方向)”,这是一个在国内外都非常有需求前景的专业。他表示,学生通过一个良好平台出国锻炼,对学生自身成长成才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学校、学生和家长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让项目顺利、长效发展。
许培峰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通过视频,他向到场家长介绍了FIT教学、科研、学生生活、就业等相关情况,并对留学的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到场家长针对中方留学生学习、出国手续办理、学分认证、出国人身安全、美方课程设置、未来就业去向、国外继续考研等问题积极提问,中美双方负责人对家长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会上,国际班专业负责人王骐、班级负责人伍强还分别就国际班教学、人才培养方向和班级相关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