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大学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项目启动报名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1100

Robotic Design And Artificial

一、项目简介

我们已经步入科技引领社会发展潮流的时代,高新科技在强烈地冲击和改变着我们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高科技人才也日趋炙手可热。2017年7月,中国国务院印发并实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要求我们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构筑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

在此大环境下,EachFutureCultural Network (EFCN)携手美国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及美国众多高科技公司为中国大学生推出美国华盛顿大学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AI)培训项目,为同学们提供的一次探索世界前沿科技,了解科技创新之美的非凡启迪之旅,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和就业竞争力。项目主要内容如下:

华盛顿大学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培训项目由名列全球第14位美国著名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的华盛顿大学为参与该项目的同学提供为期25个课时的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培训课程,同学们将通过学习该课程,了解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并学习如何解决机器工程和人工智能决策问题。课程由华盛顿大学资深讲师设计传授,深入浅出,带领同学们了解世界最新科技的发展方向,体验美国高科技创新的精神和思维方式。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将获得华盛顿大学签发的项目培训证书,为以后结业升学添光加彩。



 

二、报名条件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读本专科学生;

计算机或工科类专业优先;

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报名截止时间:2019412日前(报名同时请提供护照号码,目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

 

三、项目收获

体验美国全真课堂,华盛顿大学学术认证

   华盛顿大学资深讲师授课,体验最纯正的美国大学授课方式;

   25个课时的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深入了解世界最前沿科技的发展,全面提升专业素养;

   全英文浸入式课堂,快速提高自己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获得华盛顿大学结业评价及认证培训证书;表现优秀的同学可获得华盛顿大学教授的推荐信;

探访众多美国高新科技企业

   深入探访美国高新科技企业,感受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各类奇思妙想;

   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

美式大学生活

   获得华盛顿大学学生同类学生IDHusky Card;

   校内学生餐厅;

   住宿环境极佳的学生公寓(2人间,含独立卫生间);

多彩的校园活动

   丰富的图书馆藏书;

   免费的体育健身设施;

   各类文化交流活动;


四、项目行程

DATE

Morning Activit

Afternoon Activity

8/4

抵达西雅图,入住华盛顿大学宿舍,进行休整,准备迎接在美国为期两周的新生活

8/5

8:30-9:30 华盛顿大学欢迎会,认识授课老师

9:30-12:30 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

1:30-2:30 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

2:30-5:00 华大校园参观

8/6

9:30-12:30 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

企业参访:微软

8/7

9:30-12:30 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

1:30-2:30 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

8/8

9:30-12:30 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

公司参访:亚马逊

8/9

课后作业时间

公司参访:参观波音航空中心以及波音组装中心(Future of Flight Aviation Center and Boeing Tour),探索航空动力学,体验航空新革命,见证计算机技术如何促进工业革命

8/10

雷尼尔山国家公园观光:雷尼尔是北美第一火山,也是美国排名第五的高峰。山顶终年积雪,冰河向四方放射而出,造就了拥有壮观的瀑布、广浩的湖泊、苍翠欲滴的长青森林的雷尼尔国家公园。同学们将前往雷尼尔的仙境之路,欣赏大自然艺术家创造的神奇作品:克莉丝汀瀑布、那拉达瀑布、冰川远眺、天堂游客中心、倒影湖、玛莎瀑布、天堂草甸子等(停车景点为23个,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8/11

西雅图市区观光购物:早上同学们将前往派克市场,在星巴克第一家咖啡店来一杯浓香醇厚的咖啡,然后前往西雅图地标性建筑-太空针塔,登顶俯瞰西雅图市区美景,远眺雷尼尔火山。接着将参观太空针塔脚下的音乐体验博物馆,其最初的想法来自于微软的共同创始人Paul Allen,场馆由先锋派建筑师Frank Gehry设计建造。明亮的色彩加之由3000枚不锈钢片和铝片组成的外表展现了音乐的力度与流动之美,带大家走进一个科幻的世界亲身体验种种有趣的科幻游戏。下午前往西雅图Premium Outlets购物!

8/12

9:30-12:30 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

研究中心参访:Fred Hutchinson癌症研究中心

8/13

9:30-12:30 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

华盛顿大学图书馆自由阅读时间

8/14

9:30-12:30 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

1:30-3:30 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

3:30-5:00 结业仪式

8/15

在美充电结束,从西雅图乘机回国,以更好的心态面对国内的学习和生活!

8/16

抵达各港口城市,顺利归国


五、课程介绍

由华盛顿大学资深教授精心打造的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课程将从机器人机构学,动力学和人工智能决策的角度阐释目前世界上最前沿的科技 – 人工智能。同学们将以小组团队合作的形式,设计和制造基本的机器人工作系统或完成机器人设计、人工智能在机器人设计的整合运用。

同学们通过25个课时的完整学习,将习得如下知识内容:

    体验并能解释机器人工程学过程;

    制作功能简单的机器人;

讨论并了解机器人设计和人工智能将如何影响现代人类的生活;




六、相关费用

报名费:3600元。报名费用于华盛顿大学入学申请,在学生报名时缴纳,此费用任何情况下都不予退还。

项目费:26800元。此项目费为全国统一定价。针对湖二师的学生优惠2000元,即项目费为24800元。项目费包括:课程费,项目期间食宿费,周末两天旅游车费、门票费及餐费,全程保险费。

国际往返机票费:由EachFuture机构统一团购,预计12,000人民币,根据实际票价收费,多退少补

美国签证费:$160

其他个人花费:不等

预计总花费:42000元。


七、咨询报名

陈老师:15727003520(同微信号)

万老师:17771850839(同微信号)

 

请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后扫描发送至上述微信号。

附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海外实习与游学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