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巡礼|新西兰南方理工学院(视频)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83



        南方理工学院(Souther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是一所建校40多年的新西兰国立高校,也是新西兰发展最快的高等院校之一,现有学生13000人(包含非全日制学生),学生以新西兰本地生为主。主校区位于南岛的因弗卡吉尔市(Invercargill),在基督城(Christchurch)、皇后镇(Queenstown)、奥克兰市(Auckland)和高尔市(Gore)分别设有分校区。该校是中国教育部承认学历的新西兰公办高等院校,所有课程均为新西兰政府学历认证局(NZQA)认可。

        南方理工学院注重将教育与产业相结合,为学生提供各种与课程相关的产业环境,培养具有实用技能和理论知识的复合型人才。因学校质量管理认可度高和对当地经济发展的突出贡献,校长Penelope Elsie Simmonds女士被授予2016年新西兰国家级高等荣誉NZ Order Of Merit杰出贡献勋章。

        该校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专业覆盖大专、本科学士学位、学士后、研究生、硕士课程等五个层次,提供专业的实际操作训练和理论教学,为学生将来成功就业提供了充分的准备。学院拥有先进的资源设施和良好的学习与实践环境。课程包括通信、信息技术、软件开发、信息系统四大部分,符合相关行业的就业需求。本专业的历届毕业生得到了众多企业单位的高度认可,毕业生可选择在政府部门、教育部门、金融业、银行界、医疗机构、国际及国内大中小企业等不同领域就业,担任项目管理人员、网页制作技术人员、程序开发工程师、游戏软件开发人员、电脑和网络系统维护人员等。

        南方理工学院的文凭认可度高,毕业生就业率在新西兰一直名列前茅。 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属于新西兰长期紧缺行业,人才供不应求,本科或者硕士课程毕业并获得相应的职位资格和工作邀请后,可长期在新工作或申请技术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