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2023年度与荷兰互换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533

各相关单位:

现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2023年度与荷兰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启动》的公告,请提醒已获得荷兰高校录取通知书或邀请函的师生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公告网址: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64

项目简介:

1.选派类别:本科插班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访问学者。

2.资助内容:2022/23 学年荷方提供奖学金总额为 16,113 欧元/人。国家留学基金按规定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3.资助期限:申请人的首次资助期限均为12 个月;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一般为12 个月;硕/博士:留学期限按照荷方高校相应学制确定。 

4.申请前置条件:申请时已获得荷兰高校正式入学通知或荷方导师正式邀请信;熟练掌握英语或荷兰语并已达到拟赴荷兰高校入学或开展科研工作的语言要求。

5.申请准备:申请人应按照项目要求,自行对外联系,取得荷方正式录取通知或邀请函后,同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和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提交申请材料。申请人在对外联系过程中应注明申请“ Sino-Dutch Bilateral Exchange Scholarship Programme”。向荷方提交在线申请详情查询指定网站:www.studyinholland.nl/sino-dutch

6.申请时间及方式申请人于2022310-15日登录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附件1项目指南的要求,在平台提交申请材料。网上报名时申报项目名称请选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可利用合作渠道名称请选择荷兰互换奖学金,受理单位请选择直接上报基金委

所在学院(部门)填写单位推荐意见并汇总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网上填报时自动生成,申请人下载后交所在单位)、《推荐名单一览表》(附件2)。《推荐名单一览表》由所在学院或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和盖章,《单位推荐意见表》统一由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需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品行学风等方面表现做出评价;《单位推荐意见表》及《推荐名单一览表》电子文本以U盘拷贝或电邮方式(见后附联系方式)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

申请人请于2022315日下午5:00前,按照申请材料清单顺序整理书面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行政楼515

其他要求请参看留基委公告和项目指南。如有疑问,请致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张楠、崔卿

 话:52104562/4560

  箱:108747974@qq.com

 

附件1:2022_2023年度与荷兰互换奖学金项目指南.pdf

附件2:推荐名单一览表.xls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