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2023年暑期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703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国际交流能力、丰富境外交流学习经历,拟组织开展2023年美国东北州立大学暑期交流项目,即日起开始报名,现将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美国东北州立大学(Northeastern State University, NSU)建于1851年,位于俄克拉荷马州东北部,有Tahlequah,Muskogee和Tulsa三个校区,学生人数约为11,000人,设有64个学士学位,26个硕士学位和1个博士学位项目,是美国中西部历史最悠久的公立高校之一,在美国权威刊物《US NEWS》2020年高校排名中,位列西部公立大学第37位。NSU获得美国中北部高校协会和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认可,同时,该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高校名单之列。

二、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23暑期(共三周,具体时间以项目通知为准)。

2.项目主要内容:2NSU沉浸式学习+1周文化考察

沉浸式体验NSU全真美式教学为将来留学做准备

参观学校地标性建筑和当地历史遗迹

组织文化教育实践,感受中美文化的精髓

参加户外运动,享受本土人民的真情实感

3.项目收获:美国东北州立大学主办部门将为完成项目学习的学生颁发研学结业证书。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 5674/人。

费用包含:报名费、课程学习费、住宿费(2-4人间,含水电费及网费)、活动费、美国接机送机、税费、电汇手续费、境外保险等。

费用不含:赴美签证费、餐费、往返旅费及其他个人花销。

四、申请条件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生,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

2.学业成绩优良,具备良好的学科基础知识和专业发展潜力。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英语授课。

五、报名程序与时间

1.校内截止日期:20236月16号。

2.有意向的同学请下载附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海外实习与游学项目申请表》(一式四份)填写并签字盖章,学生本人、所在学院、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各一份,电子版发送老师微信135 5462 2445

3. 登录网站填写线上报名表https://www.wjx.top/vm/emhHu5A.aspx#

六、咨询方式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付老师行政楼515办公室,电话:027-52104563

老师(手机/微信)135 5462 244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510附件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海外实习与游学项目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