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香港IEP世界500强国际金融研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278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国际交流能力、丰富境外交流学习经历,拟组织开展2023年香港IEP 世界500强国际金融研习项目,即日起开始报名,现将有关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 项目背景

香港IEP世界500强金融研习是同美国友邦、英国保诚、法国安盛和加拿大宏利等世界500强金融巨头香港总部联合举办,同学们要远赴香港,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共同参加为期一周的500强名企实训,由500强公司高层亲自授课,讲解有关香港金融市场、金融产品、全球股票市场、投资银行、基金投资、财富管理等课程。

二、 企业简介

法国安盛:全球最大的保险集团,世界500强排行榜排名第48位

加拿大宏利:加拿大第一、北美第二金融集团,世界500强排行榜排名第277位

英国保诚:英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世界500强排行榜排名第80位

美国友邦:全球最大的泛亚地区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世界500强排行榜排名第213名

(项目报名后会在四家公司中随机分配)

三、 项目介绍

研习全程入驻亚太总部,高管亲自参与授课,业务精英全程作为mentor陪同各小组。课程内容包括财富管理课程,基金投资模拟,金融入职培训,私人银行课程和贯穿全程的商业策划书大赛,此外还有国际志愿者活动。

整个项目是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的,每个小组都会配备公司职业导师,进行专业的指导,最后学生会在高层面前展示分析报告,由高层颁发证书和推荐信。更有一天志愿者活动,亲身接触和了解不同地方的文化,放眼世界,并且获得国际志愿者证书。

1. 项目时间2023723–729日(7天)

2. 研习内容涉及

跨国企业研习

财富管理课程

基金投资模拟

商业策划大赛

香港顶尖投行定制课程

国际志愿者

纯正港式生活体验

四、 项目收获

完成项目的学员可以获得公司研习证明、高管签发推荐信、国际志愿者证书,优胜团队和优秀学员可以获得高管额外签发的优胜证明。目的给予大学生更开阔的眼界和更清晰的金融行业认知,助力大学生今后的职业选择和职业发展。

五、 项目费用

项目费6800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申请费用、项目费用、住宿费、境外保险费用等

费用不含:个人往返香港交通费用、香港境内交通费用、餐饮及其他个人花费。

六、 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 学业成绩优,具备良好的学科基础知识和专业发展潜力。

3. 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能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

七、 报名程序与时间

1. 校内截止日期:2023年6月7日。

2. 有意向的同学请下载附件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海外实习与游学项目申请表(一式四份)填写并签字盖章,学生本人、所在学院、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各一份。

3. 扫码或登录网站填写线上报名表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wh/hue/

   

 

 

 

 

 










八、 咨询方式

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人:付老师 行政楼515办公室 电话:027-52104563

            彭老师(手机/微信)180 6252 6190

*注:

1)风险提示: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充分了解国(境)内外疫情、国际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在征得家长同意后,按要求完成相关申请手续;务必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2)资助事项请咨询各学院。

附件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海外实习与游学项目申请表.docx